close
星期五時,去苗栗…
突然,想到很久沒有讓別人服務一下
所以就跑去洗頭…
重點應該是…「洗頭」

原本是要忍耐到我提完計畫(嘆氣ing)再進行的事…
果然……
我是個行動力超強的人
馬上,就說:「好!!就剪了吧」…
陪了我n年的長髮就突然間就沒有了
(因為我留超久的…才有那個長度)


強調一下!!我沒有再燙頭髮了
   不過,真的剪滿短的!!!
   在脖子上方喔!!!!

前面長度看起來還好!!
   且捲度也還不錯…
   因為是剪倒V的關係
   (就是前面較長,後面較短)
   所以前面長度看起是真的不會太短…

這次剪髮,覺得還滿不錯的…
  且還利用了原本的捲度
  其實短髮是最難照顧的…
  要是沒有型,就很容易變得單調,且沒有精神。
  不過我一到回到家,就是有人一直說:「剪太短!!!」
  這是我預期中的反應!!!!
 
 換個新心情,我想…
    給自己一個新期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u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