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暑假時,常跟S學妹去7-11試買新品
但今年,認真的她已經畢業了!!!!
只剩下我跟超級瘦子同學
但他是個十分節制的人
所以 不會跟我亂亂買及亂亂吃
只好一個人隨隨買買…
某天,看到這個,讓我滿心動的
就隨便挑了一個口味

有看到那個圖片了嗎!!!!!
 不用懷疑,就是「那個」…
     打開看看囉!!!

那幾個白白的就是餛飩,他沒有用真空包裝…

泡法跟台灣不同。
    是要先把麵及餛飩泡開約5分鐘,才放調味包!!!

嗯!!那個餛飩看起來滿像的…
      外皮的口感不錯,但是沒有料!!!
      麵的口感很好!!!有帶點Q感(因為我不喜歡吃爛爛的麵)
     我還滿喜歡這個湯頭的!!!!
      整體還滿不錯~~~~

哪裡買??  7-11就有囉
     價錢?? 39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u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