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是三家子
應該不難看出誰是誰家的吧~~~~
大眼要跟大眼
小眼瘦子要跟小眼瘦子
還有另一個是吳家小妹妹

答案... ..... ...
左邊2個大眼的姊姊及弟弟,他們是一家子,是我大姊的
 (不要懷疑,我大姊是大眼,我們家小孩只有我跟我哥是小眼,像我媽那邊的,但我媽眼睛不是小眼喔)
         
中間是我哥的小孩,吳小妹
 (哈~~~眼睛像我家大嫂,不是小眼的~~~~)

右邊是我妹的,他們是兄弟,我妹跟她先生都是天生的瘦子,所以他們的小孩也是(真是羨慕~~~)


現在我也期待我家的米妮,也要像邱先生也是個大眼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u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