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9日帶學生去木柵坐貓覽及去動物園
當天天氣飄著小雨…
實在適合去校外教學…
但是日期是不能更改了…所以還是要去。

我們坐貓覽是一次坐來回,
只有上覽車看風景,下車上廁所,又馬上又坐回去動物園站
去程或回程一次時間約20分~25分
所以換句話說……
我們一口氣坐了快50分鐘
說實在的…我不喜歡
覽車內的空氣不太流通(可以想像夏天去坐的痛苦,或是停在半空中)
及每過了一個高塔(支撐覽線的鐵塔)時,
覽車就會嗵嗵震了起來,就像是開車開到碎石子路一樣
且又不只是一個,是有「N」個
所以去程(從動物園站到貓空)這麼一坐,
半途中就有學生表示想要吐…
但也不能不坐回去(因為之後還要去動物園),只好叫他準備好嘔吐袋
我的結論:「不要再叫我去坐貓覽了


ps右圖的人,不是我喔…我現在是俏麗短髮~~~那個是學校的實習教師!!
 另一個小平頭是可愛的學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u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